close

Day4:早餐 --> 人參專賣店 、免稅彩妝店 --> 午餐:韓式拌飯 --> 明洞逛街 -->亂打秀 --> 晚餐:魷魚豬肉壽喜燒 --> emart採購 -->加映宵夜場:撐破肚皮之韓式炸雞

Day5:中式早餐 --> 土產店 --> 機場  

參加旅行團就是難免會被帶到免稅店買藥買土產什麼的,還好我跟KEN大爺都是屬於很淡定的,不會失控亂買(導遊一定很無奈遇到我們這種客人吧......)

Day4大半天是在免稅店購物,讓人有點無言。不過還好彩妝店是本來就在我的購物清單裡,因為可以直接免稅,也省去了還要去機場退稅的麻煩。不過店裡的品牌跟產品還是有限。

我還算節制地買了足膜、乳液兩款、磨砂膏、面膜。單價大約都在兩百上下,經濟實惠。

午餐:韓式拌飯。 一定要加泡菜跟很多辣醬才夠味。

話說原本熱愛韓式泡菜的我,經過餐餐泡菜的洗禮之後,大概一個月可以不用再吃泡菜了。(回到家打開冰箱看到我的韓式泡菜,感覺好膩啊~~)

傳統拌飯其實只有蔬菜,肉則是在這鍋湯裡。

下午是明洞逛街,無奈遇上暴雨,加上導遊只給了約兩個小時的時間,完全無法逛個盡興。

個人覺得明洞比東大門來得好逛得多啊! 除了保養品店,衣服包包也很多,可惜實在沒時間。

只在innisfree這家標榜草本天然產品的店,挑了乳液跟BB霜。

剛好遇到面膜對折,一片只要十幾塊台幣,大家幾乎都是一籃子一籃子掃貨。我抱著湊熱鬧的心態買了幾片。

另外找到了屈臣氏,買到這款人人稱讚的護手霜當作伴手禮。

時間咻一下就過了,本來一直想慫恿大爺買一件白色長褲,韓國男生很流行的那種窄管、九分的穿法,還不錯!

也無奈時間太短難以抉擇,連試穿都沒時間,只好放棄。

逛完剛好雨停,隨便在明洞的街口拍照留念。

接下來的亂打秀倒是蠻值得的。

大概十年前了吧,剛好紐約的STOMP來台灣,當時跑去看就覺得很精彩震撼,印象深刻。NANTA跟STOMP有點類似,也很精采有趣。

其中唯一一名女表演者真是很有魅力,身材面容都好,連我都一直盯著她看~~

只有開演前可以拍照。

最後一晚的晚餐大概是壽喜燒吃得好熱,完全忘了要拍照。

回到飯店又是八點多了,但是貢丸要的餅乾糖果完全沒有機會買到。

雖然外頭又開始颳風下雨,但還是不死心問了櫃檯服務生,附近有沒有EMART。

果然,只是距離飯店約八百公尺,走吧走吧,其實是我自己也好想去逛超市啦! 我是超市迷,不管去美國、日本我都可以在超市逛好久好久......

在零食區就已經買了一籃子,也看到其他台灣人一整車一整車地買。難怪要直接裝箱打包。

光是以下這些,我看行李箱一定是放不下了。還另外追加了一袋韓國泡麵。

所以只好裝箱囉,直接拖運!

辛苦頂著風雨外出購物,回到飯店十一點。我們不放棄最後的機會,硬是要吃傳說中的韓式炸雞,於是跟著同團的同事一起叫了外送。

一半是原味、鋁箔紙裡另一半是糖醋。一份韓幣18000,分量很多,其實應該是適合4、5個人吃一份。我們兩吃到最後實在是吃不完了。

另外在海苔博物館跟著大家買了乾海帶,還有貢丸愛吃的海苔。

海帶我昨天拿來煮了味增湯,還不錯,下次來試試涼拌應該也很適合夏天。


Day5 中午12點的飛機,所以幾乎是吃完早餐就直接就去機場了。

搭華航,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來回都不是很好坐,有點顛簸。

加上孕婦容易水腫,才坐兩個多小時,一起身就發現腫脹如象腿了。

最開心的莫過是貢丸吧,好多各式各樣的點心零食。

小孩當然是先選了最有造型的小魚蛋糕。

只能說,就是好甜啊! 但他配牛奶吃似乎就挺剛好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愛逛街購物的人,確實韓國是一個好地方,因為真的很好買。花個少少的機票錢,來這裡可以買得很開心!

但如果像是我這種家庭主婦,主力已經不在這了,可能就不會考慮再來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sai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