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老師的blog有關於biscuit的詳細解說。

我愛吃biscuit,試過三、四個不同的配方,卻都濕濕黏黏地,難操作,烤起來也不好看

雖然它的作法很簡單,但是我卻敗在這裡很多次,今天趁林董午睡的時候,是了carol的配方

起來比前幾次都好多了,只是30秒要完成的快速攪拌,還是讓我粉緊張,還好整個形狀似乎有出來了~

冰過的材料更好操作。

不會像先前試過的配方,黏黏糊糊的,至少整形沒問題

烤前刷牛奶,但我後來又做了一次的時候,牛奶剛好用完,沒刷好像也行!

直到快烤好的時候,飄出來的味道,實在是令人雀躍!就是這個味道!整個鬆軟度都對了!

只是我做出來的外表卻沒有carol的澎,可能是撖得太薄了。總之,好吃!

上面這批吃完後,我又做了一次,厚度整個多兩倍,烤出來的樣子,果然好多了,感覺也更鬆軟好吃。剛出爐的時候最好吃,我每次都是一出爐就吃掉一個,只是後來涼了,我就沒那麼想吃了,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sai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