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晚上下班,和文文姐、黎雯&冉姐興沖沖地跑去忠孝東路裡面巷子買鞋

買了兩雙高跟鞋後,熊熊想起來順便去看醫生,就悠閒地從SOGO晃到診所去

其實是身體微恙,醫生順便問了生理期的時間,結果一檢查~懷孕了

也不是意料之外,但還是會有種驚奇的感覺

回到家,推開門,KEN照往常攤在沙發上顧電視

我說:「我懷孕了ㄟ...」KEN看著我,眼角泛著淚光....呵呵....

話說剛買的新高跟鞋,立刻就得收進櫃子裡了.....

這是第一次照超音波的照片,就是這麼小小的一點

後來我們決定選中山醫院的羅家森醫生

這是第一次在中山醫院的超音波

這一次可以聽見心跳嚕~也還是一團圓圓的囉


 

第三次超音波是在杏群診所,做頸部透明帶檢查,就是檢查有沒有唐氏症、心臟病的可能之類的

之前也搞不清楚會做超音波,我還以為是檢查我的頸部勒,哈哈~

還好這天KEN有一起來呢!

我真是太吃驚了,一直以為他還是一團圓圓的,結果竟然有頭有手有腳了耶,還會翻來翻去

真是妙耶~

檢驗師發現好像是男生唷,雖然還不是很確定,下一次8/14的超音波就會揭曉正確答案囉!

證據就是下面照片裡,BABY的腳張開像青蛙一樣,中間那個點點啦~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sai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