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升上小班,原幼幼班的黃老師繼續帶,搭配另一位新老師。小孩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,而且換到了"總部",有大操場,教室的光線跟空氣流通度都更好,只是小孩生病還是難免。但看他的餵藥本記錄,幼幼班第一學期時,幾乎是兩週一次;到了接下來一個月一次、一個半月一次;也算是有進步啦~~~

每個月量一次身高體重,應該都差不了多少吧......

練習用膠水。 其實我在家很怕他用膠水,總是把桌子、手弄得黏呼呼。為什麼在學校看起來就很好呢?


二手玩具分享,本來想就把玩具送出去了,結果小孩不肯,他們真的是連一個小東西都不放過。

戶外郊遊,勢力果然很龐大,一出動就是二十台遊覽車。

一起出遊,認識了許多有趣的家長。


中秋節一定有這一招。

他一直很喜歡在這個溜滑梯的角落玩

是在玩醫生遊戲吧~

一定要抽空參加的教學參觀日

耶誕節活動

總算可以勾得到的單槓

看來很開心的體能課活動。能看到孩子玩得這麼開心,就夠了啊!


這舌頭會不會咬到啊!

這是我小時候的夢靨,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怕這個。想不到三十年後的幼稚園還是在玩這個。還好看貢丸的表情,應該沒有遺傳到我的莫名恐懼。

小班就開始的訓練,用自己帶的碗吃飯,而且飯後要自己清洗、擦乾、歸位。


元宵節燈籠

校外教學--動物園

小孩就是有不怕熱的能耐。

野餐吃滷雞腿。

表情靦腆的女孩,跟貢丸是相親相愛的好朋友。每次看到我來接貢丸回家,她也會衝過來抱我大腿。

有一天遇到她的把拔,她知道我是貢丸的媽,立刻告訴我她女兒最愛我們家貢丸了~~~

自己玩耍的角落時間


剪刀的訓練不能停~

老師教小朋友們製作茶葉蛋,好有趣啊!


剝蛋殼也是一種學習



繼續縫工,應該比幼幼班時好些吧!

真的很感謝老師的耐心啊!

小班就是騎這種囉~

健康檢查,永遠就是那一顆蛀了的門牙。

捏陶,話說那一堆陶土作品,到現在我還真想不到什麼好的收藏方法呢!

端午節香包

買賣遊戲

有天他回家說在學校吃冰淇淋,我一直覺得不可能。結果竟然有照片為證,真的吃這麼一大球!

他一定樂歪了! 好吧,放肆一下無妨,兩年也就這麼一次。

校外教學,科學教育館。


切、醃小黃瓜。貢丸從此開始愛上吃小黃瓜!


平常就是日復一日,送小孩上學、接小孩放學。幼幼班時還為了小孩的哭鬧不上學傷透腦筋。

現在看到這兩年來的照片,才驚覺,孩子的成長真的是好珍貴的過程。

很多事情不是立竿見影,這些時光多虧有專業老師的助力和團體生活,讓我更了解貢丸在成長過程中的特質。

雖然每個月拿到繳費單時都要心痛一下,可是現在回頭看這一路,還是覺得很滿足了。

希望接下來的新環境,他能適應得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sai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