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前夕,門口保全送來一箱包裹,心想一定又是KEN大爺網路上買了什麼貨,基於夫妻間的小小隱私,我也沒先拆貨。

等他下班回家,說那是我的生日禮物。心裡暗笑,真好,今年終於有生日禮物了!(從認識到現在,幾年的生日,這是第二個生日禮物)帶著拆禮物前的雀躍心情,我邊洗碗邊猜,是什麼呢?

ipad?那根本是貢丸的禮物吧!

notebook?不是要忍到win8出來嗎?

啊呀,該不會是前幾天,他大爺興沖沖在新光三越關門前,還是要去看一下的機器人吧!

果不其然,是iRobot,我的小黑僕人。

這個生日禮物是很實用,也由衷感謝KEN大爺體恤我的辛苦。但是怎麼已經不再是什麼皮包、項鍊、耳環、香水這種「禮物」了呢?,真是年紀越大就是要越務實啊!哈哈!

最開心的莫過是貢丸同學,一開始對小黑是戒慎恐懼,後來竟然開始追逐玩耍,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叫小黑出來掃地!

 

感謝KEN大爺貼心地請了半天假陪我們出遊,無奈老天一場停不了的大雨,讓我們開車在大台北地區漫無目的晃了兩個多小時。

晚餐是我們都愛的盛鑫,吃了好幾次,一直都是我們覺得很好的餐廳。多虧唉奉,讓我們能安穩吃了一頓燭光晚餐。只是臉好像太紅了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sai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